close

這次要分享的是2015 9月 ELLE 美妝大使 3睫毛膏評比特輯

不得不說我真的愛死9毛膏評比這件事情了,

睫毛膏對我來說,用得好就有種在浪漫的異國裡翩翩起舞的感覺(不誇張我真的這樣覺得)

睫毛膏刷得好讓我每一次眨眼都覺得特別美好.

你試過美好的感覺了嗎?

一起來看Mandy這次遇到美好的睫毛膏了嗎?

 

(陸續更新)


 


1.       Dior 絕對搶眼纖長睫毛膏

首先其實這支睫毛膏外型就已經夠搶M的眼了

試用品做得跟正貨一樣喔

不同的當然就是尺寸變小了

外型黑色配上銀色的由品牌名稱所排成的花紋看起來特別的有質感

官網上寫著

"刷頭刷軸採用Air-LockTM零空氣滲透技術專利設計,可防止空氣滲入睫毛膏瓶"

一打開看確實如此,拔出睫毛刷時就有種把東西從真空孔裡拿出來的感覺

第一次看到覺得很特別.

刷頭的部分是呈現三角形的睫毛膏刷頭,一開始看沒甚麼特別

真的使用才知道,完全就是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

短毛的地方讓你可以水平的拿節毛膏刷睫毛(就是手不會被臉頰卡到),

我想我用說的可能有點難理解,有興趣的人可以親自靠櫃去體驗一下.

下面是裸睫的樣子

下面是刷上睫毛膏的樣子

使用上方便,好上手的程度我想連第一次使用的人都能刷好睫毛(真的很好刷)

而且不暈染,使用了一天後下眼臉完全不暈染(滿星的程度)

根根分明的感覺讓眼妝乾淨不髒的感覺非常好

使用了一天下眼臉完全沒暈染



2.benefit 捲出完美睫毛膏

睫毛膏的刷頭是交叉刷頭設計,連細短的睫毛都可以刷到.

有點糾結結塊的感覺(照片是還沒刷完就結塊,有點無言)

但捲翹度的效果非常的好,就像廣告說得可以不用使用睫毛夾還是很捲翹

防水度也是很好,使用一天下眼臉幾乎沒有沾染.


3.嬌蘭 睫毛小惡魔 無限延伸濃黑睫毛膏

像狼牙棒一樣的刷頭,不過產品本身的刷頭好像不是這樣

上網看了一下產品本身的刷頭是長得像一開始的保裝紙上的那樣的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試用品的關係,刷毛比較短,感覺很像睫毛膏的棒子隨時都會碰到眼睛

刷上去纖長的效果讓人眼睫毛有種像扇子一樣的感覺

同樣也是不太會暈染的睫毛膏,,稍稍微會有點結塊的感覺,但並不嚴重,濃密度也是很好,讓人有種眼睛放大的感覺,很精神.

arrow
arrow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