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有部分的女孩一到換季就有脫皮的困擾吧,其實我也是脫皮客拉

不過最近我親愛的媽媽推薦我使用一瓶好用的Neutrogena水活保濕凝露,看名子就知道他主打的是保濕拉!

因為是凝露所以是透明的

Neutrogena水活保濕凝露  

是有點淡淡的藍的透明,擦的時候有點涼涼的唷,而且很快就吸收了一點都不黏喔.

(我曾經邊看電視邊擦,結果就忘記剛剛到底有沒有擦過了,實在是好吸收的太快拉)

不管事季節轉換還是平時早晚的保養都很好用唷~

每次擦完都有皮膚嫩嫩的感覺,

對於缺水的女孩真的很推薦唷!

 

而且價錢也是非常的親民阿~這點對我來說真的是太重要了,畢竟學生真的很沒錢啊!

我記得買的時候才$299,真的是便宜又好用阿!

 

 

Neutrogena還有推出晚霜唷!

 

 

arrow
arrow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