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時間在走,保養要有』

各位有在保養的哥哥姊姊妹妹這句話是不是超有感的,在這個就算你在睡覺地心引力也在分分秒秒間拉扯著你的肌膚的地球上,保養真的好重要,畢竟誰也不想當個一眼就看出膠原蛋白正在流失的人.(過了25這個真的好重要阿)

不知不覺當你還以為自己青春無敵時,一轉眼看到鏡中的自己明明不過就是久違的熬了個夜瞬間竟然毛孔粗大、臉色蠟黃的就像乾枯的土地一樣沒生氣,臉部更是沒有半點當初青春的緊實感,今天就來跟大家一起開箱一個讓Mandy10分有感的小銀瓶,真的是超 有 感!(這句真的超真心的)

2.jpg

雅詩蘭黛Pro極速緊緻肌密全能精華,耗時10年研究出來,專門用來讓你對抗歲月痕跡恢復自信回到肌膚緊實膨潤的時候.

IMG_1787.jpg

精華液呈現有點蛋黃色還含有點亮亮的流沙狀的亮粉. (不是淡黃色喔,雖然照片拍出來有是淡黃色但實際看是蛋黃的顏色喔)

聞起來是淡淡的香味,不是濃濃刺鼻的那種乳液味道.

延展度可是說是很高,基本上我倒這樣有點多了(整張臉)

 

下圖是我使用前的臉部大小,是的!可以說是兩側的臉都非常的圓阿!

接下來要實際使用,我會只擦一邊另外一邊讓你們去看一下效果

用著柳燕老師教的讓臉臉UP UP的按摩方式

1.先將臉劃分三區塊

 a.下巴到嘴角

b.嘴角到鼻子

c.鼻子到眼角

陸續由abc

先由下巴到嘴角做拉提的動作

再由嘴角往上做拉提到太陽穴下方,再由臉頰往上往上做拉提,我一直在想我是不是有點太大力,大家就自己抓力道吧!

再來臉頰的部分一樣由法令紋向太陽穴做按壓

之後再將剩下的精華往脖子延伸下去按摩

有注意到我的右邊臉和左邊臉的比較嗎? 再來幾張更清楚的

有感受到嗎?右邊的臉部是不是往上提了一些呢?

雖然按摩後馬上可以看到效果,但也不要覺得那要出門再使用就好,保養就是應該是日復一日不間斷的進行才會有長久的功效.

使用後我還有用手的溫度讓肌膚好好的吸收精華,等肌膚吸收完後,臉上並不會有任何的厚重和黏膩感.

隔天早上起床時也會感覺到皮膚比較柔嫩和光滑.

希望大家都能一起找回肌膚狀態最好的時刻.

 

雅詩蘭黛Pro極速緊緻肌密全能精華 http://bit.ly/2Qa6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