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開箱的是! 薑薑!本客BULK HOMME潔顏霜+本客BULK HOMME化妝水!

全新包裝跳出了之前舊包裝的單調感,走出了新的日系型男職人感,單看到這個走質感黑白路線包裝我想它給我的形象就是—帥氣的日本西裝型男使用的保養品,也因為是男生的用品,所以我就找了位男性來體驗一下了(說是體驗我還是整組都給他了).

因為身高是185.5所以我們就讓他四捨五入簡稱為186先生吧!

186先生本身沒有洗臉完要保養的習慣,所以這次算他的保養初體驗,那就開始吧!

這次的入門組合是試用方便包裝組,一起嘗鮮看看吧

那就來看看這次開箱的內容物有~

配合著潔面霜一起使用的起泡網,摸起來比一般的要再柔軟一些,觸感滑滑的.

頭的地方有印著BULK HOMME的mark的可以掛在勾勾上的緞帶,這樣就不怕沒地方可以放了(小地方大貼心1)

潔顏霜,我有上網去搜尋,他就是直接這樣擠出來使用的,沒有另外容器,本以為會不方便,結果186先生說完全不會,就是擠洗面乳~反而因為透明的如果洗到快沒有了更知道哪個角落還有潔顏霜,不用從尾巴一路擠到頭,瞎擠(小地方大貼心2).

化妝水就要從包裝倒到另外一個瓶子裡改成瓶裝,但是186先生說他要留一點不要全倒,他要把袋子裡的捲起來變成旅行小包裝用,這樣出門就不用帶大罐的,也不用另外買小罐子裝,捲起來也不會占空間喔!

首先使用的是潔顏霜,將臉沾濕後也把起泡網沾濕,潔顏霜是白色的皂霜樣子,聞起來淡淡的香味,不會過濃,是186先生也喜歡的中性花香味

潔顏霜使用質地細膩易起泡的「天然皂」.很適合會出油中性肌膚的186先生使用.

因為是容易起泡的天然皂又有起泡網所以只需要擠出一公分的長度就好,像我們這樣就真的太多了.

泡泡因為起泡網的關係真的很綿密,也因為我們的關係真的超濃.

186先生說:綿密的泡泡在臉上的感覺很柔軟很舒服,但真的不要擠太多,太多真的不能呼吸了~~

雖然泡泡很濃密,但是水一沖就掉了哦,超好沖.

洗過的臉不乾不澀,摸起來(我摸他)柔柔的.(他一定要秀他那條豬的毛巾,我真的勸過他不要了,大家就當作沒看到吧!!)

接下來將臉擦乾後就要來使用化妝水,首先我們要先把化妝水從軟袋包裝裡倒到專用的瓶子裡

化妝水的濃度是比一般清水要更濃稠一點的觸感

因為186先生說想像電視廣告的主角一樣用輕拍的的方式所以這次就不用化妝棉了.

化妝水聞起來也是沒有太濃的香味,真的就是給男士專用保養品,摸起來有點滑滑的,裡面含了因採收後經過4個月依然不會腐壞而出名的瑞士稀有蘋果品種「Uttwiler Spatlauber」的蘋果幹細胞萃取.

輕拍在臉上後原本摸起來的滑滑的感覺拍著拍著就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清爽的感覺,也不會黏膩喔.

保養是要做長遠的,千萬不要半途而廢了!!現在到官網購買全系列商品「定期配送方案」價格有優惠!定期方案的好處,就是不會忘記要在上網訂購,固定時間自動寄送商品到你的手上喔!而且現在到PChome&momo也可以買到本客 BULK HOMME不管是送人還是自己使用都超方便的喔!!

本客 BULK HOMME Taiwan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ULKHOMME.tw/

本客 BULK HOMME Taiwan官網 https://www.bulkhomme.tw/pages/ss_lp118031/?wmpref=amt_lp03

後記:

使用的這幾天拔186動不動就問我他有沒有高顏值,姑娘心好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