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今天要分享的是 晶碩光學-水滋氧彩色月拋軟性隱形眼鏡

其實M呢本身是不太喜歡戴有顏色的隱形眼鏡的,

M我就是想說怕戴一個眼球超大會有種假假的感覺,而且加上之前有戴過其他的有顏色的隱形眼鏡然後留下了不好的印象(狂流淚),所以就都戴透明不然就是鏡片是透明藍的.

不多說!

今天要分享的是!!學生也買得起的!! 晶碩隱形眼鏡!!

為什麼要特別強調學生也買得起呢? 是因為其實晶碩光學給我的印象就是:『看起來有點貴』

我第一次看到晶碩光學是在改建後的桃園火車站,因為幾乎每天都會經過,每次看到黑白色調的晶碩門市都會讓我有種"喔~~~我還是去眼鏡行買好了"

畢竟黑白配色本來就會讓人有種距離感,加上門市看起來有種高冷的感覺(?)

(但我覺得隔壁那間星巴克可能也有點影響到我對他的看法,HAHA)

不好意思扯遠了...,今天分享的是

會員價三片150元的 水滋氧彩色月拋軟性隱形眼鏡

這個系列它有 炫彩綠炫彩紫炫彩灰炫彩棕

我今天分享的是炫彩綠+棕

undefined

從包裝紙盒上就可以很清楚看到眼鏡的顏色了,但我還是要拆開給大家看清楚

我認為棕色盒子上的跟實際拿到的產品花色已經到了超接近的狀態,但綠色就還是有點色差,所以怕有色差的人最好還是去一趟門市是最好的喔

棕色

undefined

綠色

undefined

很明顯的都是用好看的雙色漸層去顯色

接下來是我裸眼的時候

undefined

戴上之後(棕色)

特地拍了張有戴跟沒戴的(太犧牲了我!)

 對於不太喜歡太過奇特顏色的我,棕色彩片就跟染棕髮一樣不突兀呢.

undefined

戴上之後(綠色)

綠色戴上後沒有想像中的怪異感(真心的)

而是有種...女高中生感(?)

應該是因為綠色對我來說還是屬於特殊色的關係

也因為是雙色的漸層所以不會有超綠一片在外框(感恩~讚嘆~)

undefined

另外想提到的是,他們家眼鏡好好拔喔~~~~~~

http://tw.pegavision.com/ShineColor/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晶碩月拋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