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066.jpg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呂”呢?

是阿就是雙口呂.

其實M對”呂”這個品牌的第一印象就是”漢方”

可能是它的產品外觀一整個很韓式宮廷的感覺然後廣告也是走很漢方的感覺(?)

 

其實呂呢是來自韓國頂級的韓方修護洗髮精,再製作的過程添加了韓方藥材,一直以來韓方藥材具有”調節陰陽平衡”的效用.

純韓方的藥材,提煉出各系列商品,滲入頭皮肌膚底層後,促進血氣循環,達到陰陽平衡.

假使頭皮陰陽不協調,便會出現涼氣下沉、熱氣上升的情況,諸如:頭皮過乾、皮脂分泌過剩、分叉、斷髮、掉髮…等.

 

我最近頭髮狂掉,我以為是氣候轉變,原來是我單身太久啊!!(開玩笑開玩笑)

 

今天要試用的就是他們家的-滋養韌髮洗髮精(一般髮質適用) 和 -滋養韌髮 護髮霜[清爽型]

包裝上寫著強化髮根+活化頭皮

拜託強化我的髮根吧!!我真的不想再掉那麼多頭髮了!

深褐色的洗髮精一出現伴隨而出的是特級人高麗人蔘精華味,利用GinsenEX™ 獨家專利新技術,完美萃取人蔘的有效成份精華,就是要用人蔘強健我的髮根拉!

但是我這樣走過去帥哥的旁邊,飄人蔘味也太怪了吧….

其實我有點害怕了,雖然說我很喜歡中藥,但我也沒喜歡到這個境界阿..

反正洗時泡沫是蠻濃密的, 人蔘味也很好,我要特別推薦的是它超好沖的,我才沖一下就乾淨了,而且洗完不會滑滑的但也不是乾澀,反正是舒爽的感覺.

接下來就是潤髮乳了,因為剛洗完頭所以一定要把頭髮上的水擰到不會滴水的狀態,這才是極佳的護髮狀態喔!

擠出來的護髮乳顏色,有點讓我嚇到,感覺很多東西在裡面的感覺.

它可是嚴選珍貴韓方原料(天然成份)的護髮產品喔.

背後的說明有寫可以使用在頭皮跟髮絲.

一般的護髮乳是不能使用在頭皮上的大家知道嗎?

那些對頭皮都是壓力阿!

但是 呂 滋養韌髮 護髮霜可以喔!

因為就是要調理頭皮的阿.

塗上去時沒甚麼感覺,漸漸的開始有涼涼的感覺,後來…

整顆頭就像沒吹頭髮頭髮濕濕的跑去吹風一樣的感覺…超涼

但我相信,這就是效果!這一定是我的頭皮在接受抑制頭皮與髮絲老化的調理的過程.

使用後的頭髮又柔又順,而且不毛燥~

髮尾也不打結,筷子跟筆都不會被勾到了阿,好感人阿(真心的)~~

 

購買通路:全省屈臣氏、康是美、寶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