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什麼時後開始注意抗老這件事的呢?

大概是從公司樓上的小孩開始叫我阿姨開始吧.(怒瞪)

這年頭不保養的女人 那一定是她最近很迷什麼電視劇才這樣吧

面上抗老活顏產品百百款,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全新上市的

 

 

The Body Shop DOY極緻活顏煥肌活顏素DROPS OF YOUTH™

 

 

它是抗老植物菁萃 給輕熟齡肌 完整的修護 潤澤 保濕 緊緻和撫平細紋保持青春彈力

 

DSC03979

面上抗老活顏產品百百款,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全新上市的

The Body Shop DOY極緻活顏煥肌活顏素

它是抗老植物菁萃 給輕熟齡肌 完整的修護 潤澤 保濕 緊緻和撫平細紋保持青春彈力

 

DSC03981  

 

 

它添加了珍貴的法國海茴香海刺芹阿爾卑斯山雪絨花等複方頂級菁萃豐富的植物性玻尿酸及巴巴蘇油

 

各種膚質都可以使用,但我覺得敏感肌的人真的還是先做測試比較保險.

DSC03987  

 

我覺得4滴是最剛好的,

極緻活顏煥肌活顏素是透明的聞起來是淡淡的花香

DSC03999

DSC04001  

 

在手掌心溫熱好後,再慢慢的全臉按摩,我是先塗在臉部再一次按摩

DSC04002DSC04003DSC04006

脖子也要好好的按摩到喔

 

女生總是在第一條皺紋、第一聲阿姨後才會發現時間正在流逝,年紀正在增加,既然我們不能阻止年紀增加但我想在第一條皺紋長出來之前我們還是可以努力一下,至少晚一點再長出來,而那叫我阿姨的小孩我罵了她之後他現在都叫我姊姊了,我想努力是真的有用的,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努力,朝著潘迎紫的方向邁進!

就這樣使用了3天後,我個人是覺得還沒有甚麼變化拉,但按摩的舒服感讓人想買正貨拉!

MAKEUP_20160306183558_save  

官方網站:http://shop.thebodyshop.com.tw/website_content.php?sn=157  

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TheBodyShopTaiw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bodyshoptaiwan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