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六月我和我Ivy姐來了一個說走就走的一日遊

記得前一天兩個人還不知道跑哪裡去玩到晚上2、3點才回到家

然後也不知道誰提的

就決定明天要去奮起湖了

好啦其實是要慶祝我生日拉

反正就真的很臨時的起意

 

趁著快從台中搬回桃園前我們在某天的清晨  就這樣踏上了旅程

 

你以為我要寫遊記嗎?

哈哈哈不可能!! 那太累了...

我今天要跟各位推薦的是這家! 奮起湖茶葉鐵蛋!!!

DSC03176  

其實這家店在我還沒正面面對它的時候,我就一直覺得有一股香香的味道一直鑽阿鑽鑽阿鑽的鑽進我鼻子再進到我腦門

當我跟隔壁買完"混蛋"的時候轉過來就登愣!!!

(賣混蛋的阿姨就在鐵蛋的斜對角而已,至於為什麼根本沒有賣"混蛋"的茶葉鐵蛋婆婆的兜兜要寫"混蛋",我想這應該也是一種行銷)

真的是登愣! 因為當我一轉過身就看到了這鍋!!

DSC03177

 

吼!它真的超級香的拉!

聞起來香甜香甜的味道,讓Mandy超想把頭壓進去的(我說說的)

各位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到婆婆有放試吃的

在此特別警告!真得是很衷心的提醒

如果你沒有想要再花錢,那就不要動那盤試吃的

因為一但你吃了!你就一定會忍不住掏錢!

DSC03178

DSC03179

 

吃起來真的太好吃了,

它有分軟的和硬的

我個人喜歡軟一點,比較好咬

剛開始入口的時候就可以聞到它的滷汁的甜味

開始咬的時候真的越咬越香

而且不喜歡蛋黃的人,你!一定會愛上它!

因為它連蛋黃都超香的阿!

不過最喜歡的果然還是它的蛋白部分!

越咬越香阿!(不好意思我重複了)

而且婆婆還很有自信的說她自己覺得(其實我也這樣覺得),她的鐵蛋比那個xx鐵蛋還要好吃!

我瘋狂點頭!

真的!!!!!

DSC03180  

那麼好吃的店,去一定要吃一下的阿!

下次大家去奮起湖一定不要漏掉這家有著可愛的鐵蛋婆婆的奮起湖茶葉鐵蛋喔!

 

DSC03195  

arrow
arrow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