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了好多部落客都推薦的晶工牌雙溫控旋風烤箱30L (JK-7300)

加送304不鏽鋼深烤盤★【晶工牌】30L雙溫控不鏽鋼旋風烤箱JK-7300

現在買還有送304不鏽鋼專業深烤盤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

因為是想要烤蛋糕用的所以就買30L的烤箱

在網路上比叫了好久,最後在價錢與實用性這兩個條件下選了晶工牌的JK-7300

現在就來看一下Mandy的不專業開箱文吧

跟照片一樣是銀色的,打開時會看到右上角的交代,防止你搬出來的時候,或者運送途中烤箱門打開的

撕下來也不會黏膠

接下來看一下右邊的功能扭吧

首先

第一個是:上管溫控

就是上面三根發熱管的控制(我想這大家都知道,但為了讓文章看起來很詳細所以我還是說了)

但我覺得分得不是很細,我有時會搞不懂170度到底在哪裡,我想精準啊!!


第二個是:特殊的地方是它有發酵的功能,在網路上看到這個功能後就突然有了想自己做饅頭的夢啦~

至於中間那個像電風的圖案就是旋風功能,讓烤箱裡面的溫度平均的功能,烤雞的時候好像就是要用旋風的樣子

再來像聖火的圖案就是電燈的圖案,可以讓你檢查烤的進度.

最後就是旋風+電燈.

第三是:下管溫空,就是下面三跟發熱館的開關.

第四個是:時間選擇,就是選擇你想要烤的時間長度.

下面是配件圖

從左至右順序為深烤盤→烤盤→取出烤架/盤的架子→烤架

深烤盤是買的網站送的,有些沒有送價格會比較便宜,但我覺得花100元買一個深烤盤還滿划算的,而且因為信用卡有用購物金所以又更優惠了.

今天要做的是生日蛋糕~

因為M爸隔幾天要生日了所以就想說自己做一個生日蛋糕給他

因為是生日蛋糕所以一定要有鮮奶油阿

所以我真的準備了動物性鮮奶油,當然我不是用手打發,上一次做蛋糕沒有買打蛋機M的手差點打到手斷

至今想起來還是覺得不可思議,竟然真的讓我把蛋打發了.

但這次有個打蛋機一切都小意思啦!

至於打蛋機的文章會另外再寫一篇喔!

把一切材料都準備好後就直接送烤箱了

你沒看錯我就是用電鍋的內鍋烤的,我可是有問過麵包師傅,師父說可以試試看我才烤得喔!

因為有燈的關係整個看起來好溫馨阿~

但...

溫馨歸溫馨...蛋糕它...

沒發啊!!

而且因為我沒有散熱架,所以我就放在四個碗上倒扣等它涼,沒想到...它連涼都沒兩就掉下來了

所以蛋糕上有四個半碗的印子...

不過!幸好我是做生日蛋糕,所以鮮奶油會粉飾一切的~

但因為蛋糕實在沒發所以原本要切成三層也沒辦法,但我盡力切成2.5層了

而生日蛋糕的內餡我準備了奇異果和芒果,因為是自己吃的所以就吃新鮮水果比較健康.

之後就是一層蛋糕 一層鮮奶油 一層奇異果 一層蛋糕 一層鮮奶油 一層芒果 一層蛋糕 然後外面用鮮奶油鋪滿在灑上剩下的水果

還是蠻漂亮的吧~

原以為蛋糕沒發會很難吃,但是卻意外的綿密阿!

當天家人都吃得很開心喔!

之後陸續還考了餅乾喔

不過真的毫無意外的  難吃阿,哈哈哈

本來想烤牛奶棒的也變成麵粉棒,第一次吃到那麼難吃的餅乾



不過我想既然已經買了烤箱M一定會繼續做下去的!

這裡小小分享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