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參加了一位美麗空姐林珮瑤的FB粉絲團抽獎,沒想到就中了,真的是狂喜的程度了.

對於抽獎一直沒有甚麼好運氣的我竟然會中獎,下大紅雨啦

抽獎的獎品是在台中新開的精緻美學診所的雷射體驗券,從來沒去過醫美診所的我當然要來去一下啦!

其實想去醫美診所好久了,但是學生的口袋絕對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的淺.

對於醫學美容也只在電視和網路上看過,實在太好奇了,一想到可以進到漂亮的美容整所,我的小心臟就已經跳不停了.

就這樣我帶著我的小心臟去諮詢了一番,果然皮膚問題好多,斑呀 痘疤呀 毛孔呀還有我那恐怖又明顯的血管,我的臉上總是會有好幾條血管浮在臉頰下方,

我都跟自己說:是因為我臉皮薄才會這樣啦 哈哈

但是沒想到這些恐怖的血管竟然也可以利用療程讓他們不見 (只有我不知道嗎?)

但是因為我只是體驗一堂雷射課程而已,所以我一定要挑我自己最在意的來打.

我最在意的還是我的鼻子上的凹痘疤,我的鼻子很容易出油長痘痘(大顆的),有時當痘痘長完之後就會在鼻子上留下超級凹的洞穴.

導致我每次都好怕人家看我鼻子,但是!偏偏我同學說我是成龍鼻!因為又大又挺(挺是人家說的絕對不是我自己講)所以常常有人會拿我鼻子跟我聊天,當然不是聊我的痘疤,

但一提到鼻子難免都會自卑一下.

所以在跟診所的護士討論完之後我決定做 魔顏雷射 來改善我的凹痘疤.

其實在決定選擇之前有心動之下差點買下6堂課(是我自己提起的拉,也不是他們硬要推銷,自己本來就很心動的東西),因為實在是甚麼都需要呀!(皮膚真的差)

不過又考慮到我的口袋所以就放棄了,因為是在台中新開幕的所以到8月底會有開幕價比較優惠的說,而且護士又有給扯關係優惠價,沒想到就這樣放棄了.

雖然放棄了優惠價錢的療程,但我還是要好好的來體驗一下!

我在診所並沒有拍任何的照片拉,因為我不是甚麼部落客寫手,我就是去體驗完心情很好發文的人而已.

診所內就像一般我們在外面看到的醫學美容診所一樣,乾淨 明亮 漂亮 而且還香香的.

跟護士說完有預約之後他就帶我上樓去做準備了,其實我原本覺得因為我是免費體驗來的護士應該態度不會太好,但是沒想到他們的態度都好好喔!(感動拭淚)

終於要開始了

首先會先幫我們做洗卸的動作

         

然後會在臉上塗上麻醉藥,塗完會有種臉越來越重的感覺(當然因為麻了阿)

          ⇣

之後麻醉的過程會跟你說明這次所要做的療程和注意事項.

          ⇣

等卸掉麻醉藥之後就要進入雷射室進行雷射(期待+怦怦跳)

老實說我有嚇到,因為跟我想的不一樣,我就是土阿,所以我以為是光在臉上繞幾次就叫雷射了,

雖然護士小姐有先告知會有點痛,但我沒想到會那麼痛(我比較偏怕痛的),大概就像被橡皮筋近距離攻擊一樣,而且是被攻擊好幾次.

在這之前因為護士小姐看不下去我的絡腮鬍所以他還送我免費除鬍子的毛欸!(大 好 人 超 美 的 護 士)

但是除毛好痛,第一下打下去我悶嗚了一聲,後來就請他把本來被我拒絕的兔子娃娃拿來給我(兔子太重要了)

不過護士小姐有說,女生要漂亮本來就是要付出一點代價.這句話太重要了因為我在體驗結束後完全了解了.

          ⇣

打完雷射之後護士會幫你敷臉+冰敷

         

之後會幫你上保養品

          ⇣

帶你去梳梳頭髮,因為他有把頭髮往上包起來

          ⇣

再來就是跟你說明今天所做的療程有哪些,來後再來就是藥膏的使用講解

 

剛打完的時候臉會有點刺刺的感覺,隨著時間的過去麻藥的退去,痛感就會漸漸得越來越明顯了

打完的時候臉也會有點紅紅的痕跡(立馬衝去買口罩,因為太紅了好像被打一樣)

DSC01866  

雖然在諮詢時護士說只做一堂不太可能到達你想要的效果,但是!!

我覺得超厲害的,因為在我鼻子的前面本來有一個超級大的凹痘疤,沒想到他就這樣補起來了(肌肉再生啊!!)

(我是故意拍這樣要蒙不蒙的,我怕拍粉刺太清楚你們會吐出來)

就像是凹字裡面下陷的地方被補滿到約8.5分滿,是不是超厲害!

我回到家簡直不敢相信阿,我只能膜拜科學了.

DSC01868  

 

護士說這個紅兩天左右就會退了,之後就會開始脫一個星期的皮(有人兩個星期),要勤防曬多喝水保濕才會對傷口有好處.

 

最後想謝謝美麗的空姐林珮瑤讓我有個那麼好的體驗.

 

有興趣不小心走過的人們有興趣也可以去晶緻美學診所看看唷!

 

 

北總院諮詢電話:(02)2581-6789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1號4樓 (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
高雄分院諮詢電話:(07)201-0538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6-17號 (捷運中央公園站2號出口)
台中分院諮詢電話:(04)2475-
5009   台中市向上南路ㄧ段268號 (大墩路口 萬壽棒球場旁)

 

arrow
arrow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